一頭母豬 根據報導澳一婦人成了豬的俘虜:澳洲一位老太太,好心收留了一頭豬,沒想到卻成了豬的婚禮佈置俘虜,被豬給軟禁了。婦人「卡洛琳」家的廁所在屋外,她現在連早上出門去屋外上廁所都不行。只要租屋網一走出門,豬就上前咬卡洛琳的腿,把她趕回屋裡。.........阿這頭豬真的是很阿霸,人家可憐牠才酒店打工收養牠,這頭豬真的是忘恩負義的傢伙 !欠扁啦!ㄏㄏ........小時候我家有養一頭母豬,還記得那禮服頭大母豬生過很多小豬。有一次生完小豬還氣喘不止,差點就掛掉!也因為身體虛弱跌跌撞撞搞到全身西裝都是傷,我拿著麻油幫豬擦傷口,還好它很有效喔!後來母豬老了,沒辦法再生小豬賺錢,就被賣掉了禮服。牠要離開我家的那天,我還哭了呢!因為我對這頭豬有很深的感情,真的很捨不得,卻也無可奈何,找房子只能眼睜睜看著母豬被載走了!還記得當時我唱一首國語老歌給我家ㄟ母豬聽,就是那一首默默祝福你買屋網。我當時只希望牠可以好好的再去投胎,下輩子別再當豬了。ㄏㄏ.........


.msgcontent 會場佈置.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肉朋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58owl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