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件截圖。 軟件截圖。 軟件機車借款截圖。
  
  中國江蘇網3月24日訊(通訊員 劉景怡 韋君宇 記者王製冰機維修靜)想要我的聯繫方式麽燉瓷ㄒ簧ㄗㄊ粑業畝氚傘=漳鮮Υ蠹撲慊ㄒ檔拇筧跎髏魃杓頻囊豢睢懊珹PP”——Kard正式上線啦!在自己的手機上編輯好自己的名片,系統就會自動幫你生成專屬於你的二維碼,別人只需掃一下你的二維碼,就可以把你添加到他的通訊錄中了。
  這款APP不同於傳統的通訊錄,沒有那麼繁瑣的操作,用了之後,再也不用擔心出現不會寫或者寫錯聯繫人姓名的尷尬。而且系統會幫你自動備份到手機自帶的通訊錄威剛固態硬碟中,即使誤刪了APP,通訊錄依舊存在。
  工科男拯救寂寞:“單槍宿霧匹馬”寫代碼
  談起設計的初衷,聽說無錫要實現全城無線覆蓋,西裝外套劉同學身為無錫人,便萌生了想要設計一款網絡通話的軟件的想法。
  “正好寒假閑來無事,也沒人跟我說話,我就每天宅在家裡寫代碼。”從最初構思到頁面設計再到最後的編碼,劉同學一個人默默的在電腦前奮鬥著,前前後後大概一個半月左右。
  “我們這個專業重視技術,但是也要看書,不過是看英文的原版書。”“原著看起來當然很吃力,不過我會提前先把中文版的研究一遍再去看英文版的就容易理解多了。”
  大神也有“不堪迴首”的過往
  大神和眾人的區別就在於,同樣都是玩游戲,大神卻可以在游戲中確定自己的人生道路。劉同學表示,自己初中的時候酷愛玩游戲,曾經成績也很不理想。迫於壓力不得不放棄了游戲,但是設計游戲軟件的想法卻悄悄生根發芽。
  “那個時候我開始看游戲雜誌,從上面我學到了很多游戲背後的東西,比如一款游戲軟件的開發也需要有劇本,導演,編輯。”劉同學調侃道,那個時候專門訂的雜誌,每期都會看,甚至高考前一天都在看,“設計一款自己的游戲軟件這是我的終極夢想了!”
  軟件在不斷後續更新中
  “軟件運行不穩定,有時會打不開呢。”“版主求新手使用指導,不會用呢。”劉同學對於用戶的反映都一一答覆,認真修改。“軟件不錯!”看到肯定劉同學也會欣慰的一笑,軟件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目前kard只支持安卓系統,在豌豆莢上可以下載。
  劉同學表示現在還只是初版本,後續要更新的有很多:想把界面設計的更炫一點,讓用戶可以自主選擇顏色頭像。還要加入一些網絡元素,比如可以在通訊網絡上分享自己通訊錄,剋服異地掃描的困境。關於軟件的完善,劉同學表示很有信心,“我吃的就是這碗飯啊。”這個高高瘦瘦的清秀男生,眼神中充滿了鬥志。  (原標題:南京在校工科男自製“名片APP” 打造未來通訊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58owl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