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助與孤寂的感覺!!! 應該說已經習慣了無助與孤寂,這個朋友已經陪我濾心有一段時間了.從來不覺得有它是一種奇怪.突然多了一連串的關懷與尊重真的商務中心會滿不習慣的,甚至會內心多了一道設防,出點狀況讓別人詆毀與睥睨來證明自小型辦公室己的存在;換句話說:應該是想要得到別人的注目,進而得到別人對我的互動.難辦公室出租道這就是我的生存模式嗎?!難道這就是我的思考邏輯嗎?! 以前沒有的資宜蘭民宿源,現在有了.嘴巴會說要珍惜,可是所做的行為卻是大異其趣.八股的告訴自己九份民宿要反省在反省,但又淪為形式與浪費,不敢明白又直接的改變與反應自己本能的酒店經紀天賦與直覺.相信我不至於會這麼的不優;篤信潛能並沒有找對真正的出口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打工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58owl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